48%的可穿戴设备用户想要店内移动支付的功能


2015-2-7 20:58

  在针对400位年龄24-50的智能手机用户的调研中,30%的人已经拥有可穿戴设备,其中53%拥有智能腕带,32%拥有可穿戴摄像机,24%拥有智能手表,10%拥有智能眼镜。

48%的可穿戴设备用户想要店内移动支付的功能

  75%的受访者包括拥有可穿戴设备的用户计划在2015年购买新的一台,在拥有可穿戴设备的人群中,43%的用户想要可以支持店内支付的功能。48%的用户还表示如果支持移动支付,他们的使用频率还会增加。

  当然这些用户调研所反映的需求是否真能够对移动支付有多大的促进作用,仍然值得我们去观察。在这一切之前,我们先要看到可穿戴设备市场做大

  via:199IT编译自internetretailer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