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注销深圳泰海网络科技公司 更名为顺丰恒通支付有限公司


2015-2-9 9:37

  顺手付是顺丰速运旗下深圳市泰海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中国支付网近日收到顺丰速运集团发来的消息,原深圳市泰海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注销,正式更名为顺丰恒通支付有限公司。

  顺手付的官方网站信息尚未更新。

  除网站上宣传的互联网支付外,顺丰支付于2014年7月还新增了银行卡收单业务,并获央行许可。

顺丰注销深圳泰海网络科技公司 更名为顺丰恒通支付有限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