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3测试版发布 Apple Pay支持中国银联网络


2015-2-10 10:37

  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8.3测试版,这是该版本第一个测试版,而之前的iOS 8.2已经发布过5个测试版了,这暗示着iOS8.2即将推送,传闻中的Apple Watch也将上市发售。当然更值得期待的是iOS 8.3,它将支持中国银联网络,换句话说Apple Pay将登陆中国。

  iOS 8.3编译号为12F5027d,这次发布的还包括Xcode 6.3测试版以及Swift 1.2。新版本取消了iCloud照片图库的测试标识(正式提供服务),提供新CarPlay无线连接功能。

  现在iPhone只能通过Lightning接口与CarPlay连接,新系统可以通过无线连接,Siri、Spotlight搜索、Handoff都将与之打通。

  苹果将Apple Pay信用卡和借记卡等通过Apple Pay和Passes两个界面分开,并且开始支持中国银联卡,中国用户将可以使用Apple Pay了。苹果iPhone 6的NFC功能对于中国用户来说将不再只是摆设。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