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国兴NFC手机一卡通助力新疆移动 打造全疆智能化最高的大厦


2015-2-10 15:4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SZGX_NFC

  万马扬蹄传捷报,群羊翘首奏凯歌!

  近期,数智国兴持续发力,又一举夺下新疆移动红光山生产指挥大楼的NFC手机一卡通建设项目,此项目为新疆移动近年来智能大厦项目类投资最大的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正在实施中,再显数智国兴在智能大厦一卡通建设方面的强大实力,为深化我司与新疆移动信息化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疆移动一直坚持以“做国际一流企业”为发展目标,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双领先”、“新跨越”的战略,逐步成长为新疆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截至2010年底,公司客户数已由25万发展到1385万,以高于新疆GDP及行业增长速度实现了收入的持续增长。现处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疆移动更是快速响应集团发展 NFC业务的号召,打造全疆首个NFC内部应用标杆大楼,以推广NFC一卡通应用新服务。此次项目中,数智国兴采用的正是2.4G+NFC并行的创新式一卡通解决方案,即用移动2.4G或NFC手机均可轻松刷卡且手机刷卡范围广泛,提供了包含考勤、门禁[500个点]、消费管理、电梯控制、停车控制、售卖机刷卡、会议控制等应用功能的企业信息化服务;而员工通过刷手机就能体验NFC一卡通应用的便捷,轻松工作与生活。

  此项目成功上线后,新疆移动红光山生产指挥大楼将成为数智国兴继广东移动全球通大厦和湖南、云南、安徽、甘肃等省移动生产指挥大楼之后,再一力作;同时 NFC一卡通热潮或将蔓延至新疆自治区各地市,而作为国内主流的NFC手机一卡通产品供应商,数智国兴将为全疆信息化建设时刻准备着!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