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下一个登陆的地区是它? RBC正内部测试


2015-2-13 16:44

  我们知道 Apple Pay 目前只在美国地区可用,之前有传闻显示 Apple Pay 第二个登陆的地区可能是近邻加拿大。根据来自 MobileSyrup 从 RBC(加拿大皇家银行)获得的消息显示,这家位于加拿大的银行将会在本月在内部对 Apple Pay 进行测试,这意味着离 Apple Pay 登陆该地区不远了。

  据了解银行计划的消息源显示,加拿大最大的银行 RBC 将会在 2 月的最后一周在内部进行 Apple Pay 的测试,整个测试可能会持续 2-4 周。

  根据下面的图片我们可以推测,这似乎是银行方面发送给 RBC 银行员工的邮件,主题为:需要 Apple Pay 测试人员。但当相关职员被问到是否收到相关邮件的时候,他们的答案是否定的。

Apple Pay下一个登陆的地区是它? RBC正内部测试

  苹果去年秋天推出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时候,Apple Pay 也正式被介绍,已经有不少的加拿大人使用美国的信用卡成功地在加拿大测试 Apple Pay,相信 Apple Pay 在加拿大推出指日可待。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