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keter:半数美国网民对移动支付技术不熟悉


2015-2-26 10:17

  随着Google Wallet、Apple Pay和大型零售商自有CurrentC之间展开竞争,几个月来移动支付一直受到关注。移动支付是零售商最希望给消费者提供的下一个服务。给消费者提供一种更少摩擦的消费路径对零售商来说很有吸引力,但是也许零售商自己就能获得成功。

  2014年12月Wakefield Research为Verifone实施的研究发现半数美国网民对移动支付技术不熟悉,无论是通讯领域还是移动钱包。

  那些了解移动支付的美国网民,包括正在使用智能手机钱包应用或计划使用的人,他们最愿意使用Google Wallet,占47%(2014年11月Thomson Reuters)。十分之三的受访者使用Apple Pay,14%的受访者使用Softcard。

eMarketer:半数美国网民对移动支付技术不熟悉

  正在使用移动钱包的消费者钟情于此。唯一让他们抓狂的是不是所有的商店都提供移动支付技术。Verifone 和 Wakefield发现53%的受访者认为应该有更多商店配置移动支付设备让消费者能够用智能手机付账单。年轻消费者尤其希望更多零售商接受移动支付方式;40岁以下的受访者中有64%的人认为零售商应当配置更多移动支付设备。

  移动钱包最受小额支付的欢迎。事实上,84%的受访消费者表示他们会使用智能手机为中小额账单进行支付,如在星巴克为拿铁咖啡付账单或购买一条新床单。消费者适应使用移动为大额账单支付还需要时日,如使用智能手机支付奢侈品或家具,但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现在,对移动支付的认知正在增长,虽然很缓慢。2014年8月Lightspeed Research为Accenture实施的调查发现,2014年42%美国网民在店内经常使用移动支付,相比之下,2012年该比例是17%。

  这就是说,移动支付尚未被绝大多数消费者使用。在 Verifone 和 Wakefield的受访者中,信用卡和借记卡仍然是首要的支付方式,占63%。但是,eMarketer预测到2018年底,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智能手机用户会成为移动支付用户,因此希望尚存。

  编译自:eMarketer 译者:孙莹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