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智能手表Watch Urbane的LTE版 支持NFC支付


2015-2-28 9:49

  全球移动大会(MWC)来临之际,LG率先推出其智能手表Watch Urbane的LTE版。据thenextweb报道,LTE版Watch Urbane支持VoLTE技术以及NFC支付,用户无需手机便可完成通话。

  不同于此前版本的Android Wear系统,Watch Urbane LTE搭载新的操作系统,该公司表示并非是运行在其智能电视的WebOS系统。它采用1.3英寸OLED圆形显示屏,搭载1.2GHz骁龙400处理器,拥有4GB存储空间,配备700mAh的电池。

LG推出智能手表Watch Urbane的LTE版 支持NFC支付

  该手表内置独立网络连接,可随时通话和收发文本信息。它支持对讲机功能,紧急情况下可通过SOS按钮快速拨号呼救。它配备支持GPS和健身追踪的运动传感器,还可以监控大气压强和心率。此外,它通过语音识别可以完成翻译工作。

  该手表将呈现指针走动的滴答声,LG下周会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对其外观和体验感有更直观的了解。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