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卡科技成功入围银联商务支付终端定点供应商


2015-3-4 11:12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份银联商务有限公司组织的非接支付终端集中采购项目中,德卡科技一举中得第一包“手持非接小额快速支付终端”采购项目。本次德卡入围银联商务的支付终端是P10。P10是一款高性能的便携式非接触小额快速支付终端,具有液晶操作屏及客显数码屏,可选配MODEM、蓝牙、WI-FI、GPRS、CDMA等通讯方式,支持语音、蜂鸣、指示灯提示,通过3C认证、银行卡检测、银联入网和电信入网检测,可方便适用于公交、出租、停车场、早餐点、菜市场等场所,使用银联“闪付”卡快速支付。

  银联商务作为国内最大的线下收单机构,正积极推动银行卡小额快速支付的应用布局。深圳市德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IC卡读写机厂商的领导者,拥有无可比拟的各类应用场景的刷卡案例,近几年推出的支付终端产品线也日臻成熟,其中也不乏有几款优秀的支付终端产品获得应用认可。2015年德卡将全力支持配合银联商务在小额支付领域的开拓,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支付和信息安全。

德卡科技成功入围银联商务终端设备定点供应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