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为其可信服务中心添加新的令牌支付服务选项


2015-3-6 18:46来源:移动支付网

  金雅拓为其Allynis 可信服务中心添加了新的重要功能,用于基于令牌的支付服务。对于希望打造无缝移动支付体验的银行和支付服务提供商来说,金雅拓可提供最完备的集成式解决方案,从移动令牌服务网关到客户端服务器架构来配置和处理支付安全。

  金雅拓以软件即服务(SaaS)模式提供最完备的模块化解决方案,支持支付卡的实时注册、针对不同的设备均匀分布,并能简化商业合作伙伴的加盟过程。扩展后的中心服务在现有的安全模式上提供更多便利和选择,涵盖安全元件证书、可信执行环境 (Trusted Execution Environment-TEE)和具有HCE (即主卡仿真)功能的手机的管理,以及它们之间的组合。金雅拓利用领先的安全专业知识帮助发行商部署其移动银行和支付计划,简化后台处理,降低与现有系统进行集成所需的高昂成本,同时可根据风险情况随时提高安全等级,保持极大的灵活性。

  金雅拓移动金融服务业务部高级副总裁Jean-Claude Deturche 表示:“我们预计移动支付技术将层出不穷,部署方式和规模将因国家而异,嵌入式安全元件、多用户SIM卡和HCE等以各种方式组合在一起。通过将敏感的卡证书转换为限制性使用的数字化数据,令牌服务简化了移动服务注册流程,满足银行业一直以来对实时配置的需求,并提供了更多选择,确保更卓越的移动支付体验。金雅拓充分利用其在移动安全领域的丰富经验,打造出一款面向未来的多功能解决方案,可最大限度地扩大金雅拓可信服务中心在所有可用设备上的覆盖范围,并提高性能。 金雅拓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从决策、实施计划到风险管理需求上的建议,并给予支持。”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