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三大支付系统JCB正式进军俄罗斯


2015-3-9 13:39

  日本公司JCB是世界领先的支付系统,近期在俄气银行(Gazprombank)的支持下,在俄罗斯推出支付卡服务。

  去年,在克里米亚危机之后,西方的万事达卡和Visa卡冻结了其与俄罗斯银行的业务,俄罗斯不得不寻求中国银联卡等支付系统的支持。如今,JCB的进入也将为俄罗斯民众提供另外一种优良的支付服务。

  雨果网从俄罗斯媒体“rbth”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 包括标准卡、黄金卡和白金卡的JCB卡将于今年3月出现在俄气银行的各个分支银行里。JCB卡与俄气银行之间的协议签署于2014年10月,后者将成为JCB的在俄罗斯的第一个合作伙伴 。俄气银行称只要存在市场需求,将会无限制地发行这些卡片。

  “JCB国际的合作和支持让我们备感荣幸。我相信顾客将会非常喜欢JCB提供的优秀服务系统。”俄气银行第一副总裁Valery Seregin说。

  JCB是继Visa和万事达之后被门店和企业广泛接受的第三大支付系统 。目前JCB卡 服务覆盖190个国家和2800万多个零售和服务企业。

  俄罗斯对亚洲的支付系统发生兴趣是在一年前,在2014年3月Visa和万事达冻结了俄罗斯Bank Rossiya和SMP Bank两大银行持卡人的交易 。这两家银行隶属于俄罗斯亿万富豪纳迪季姆琴科 ,在克里米亚并入俄罗斯之后,他被美国制裁列为制裁目标之一。

  俄罗斯政府随后宣布,在中国银联卡的支持下成立一个独立的国家支付系统。据了解,中国银联卡自2008年以来已在俄罗斯运营。

  JCB 成立于 1961 年,是唯一源自日本的国际信用卡品牌。1981 年JCB 成立了海外业务子公司 JCB 国际信用卡公司,开始作为国际信用卡品牌开始了海外业务拓展。

  截至目前,JCB 与全球 350 家以上的主要银行和金融机构开展合作,可在全球 190 个国家和地区轻松使用。JCB 卡发行于 16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约 8400 万持卡人。(编译/雨果网 Jack 译审 吴以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