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将为更多银行推出HCE服务 可嵌入银行自身APP


2015-3-10 14: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自从谷歌发布HCE之后,NFC支付开始变的更加活跃,卡组织纷纷加入HCE的推广阵营中。最近Visa方面宣布,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为更多银行推出基于HCE的NFC支付服务。据移动支付网了解,BBVA、Cuscal等银行已经支持Visa的HCE支付,即将推出该服务的银行包括巴西银行、PNC银行和 美国银行。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使用新的移动支付服务,只需要在Google Play在线商店上下载并安装金融机构的移动支付APP就可以。一次性的注册,绑定Visa账户,就可以通过安卓手机进行店内非接触支付。

  Visa移动支付副总裁Brad Greene表示,Visa提供的HCE服务是基于银行自身的品牌服务,银行可以通过Visa的服务,发展拥有自身品牌的手机APP,并且开发更加优良的用户体验。Visa的服务,可以嵌入到银行自身的手机银行APP,也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应用进行开发。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