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七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论坛4月在京召开


2015-3-14 16:34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22-23日,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协办的2015第七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论坛将在京召开,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移动支付产业交流展示平台,论坛不仅得到了中国银联、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等单位的鼎力支持,同时吸引了众多行业高层领袖的积极参与。本届论坛以“大数据开启移动支付新时代”为主题,重点关注大数据作为移动支付产业创新发展的全新动力所带来的发展契机与行业变革,综合呈现大数据技术在移动支付生态体系中的创新和前沿应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普及,互联网金融浪潮的兴起,移动支付产业创新快速增长。移动支付新技术、新服务、新业态的不断涌现和应用,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便捷支付服务的同时,也引领着通信、金融、互联网等行业转型升级发展,进一步创新加快移动支付跨行业、跨平台合作发展成为全产业的广泛共识。

2015第七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论坛4月在京召开

  目前,移动支付产业快速变革推进,基于移动互联网、NFC、HCE、Token、生物识别等各类技术的业务模式不断创新,应用场景不断拓展丰富,线上、线下业务一体化发展加速。传统支付行业已经难以满足新商业态的发展需求。随着移动支付将金融、IT、广告和大量的店铺圈进生态体系,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大数据在商业模式竞争中的价值得以体现,利用大数据挖掘分析能力,针对移动支付用户消费习惯、行为场景等作深入分析预测,极大的拓展了移动支付的商业价值与市场空间。同时,构建以大数据分析为依托的移动支付生态系统,将有利于深度挖掘商户价值,实现垂直行业整合,推动跨行业合作共赢发展。大数据与移动支付的结合带来的不仅是商业模式的变革,还将引发移动支付产业新的爆发点。

  为了更好的促进移动支付产业发展,中国通信学会在以往十三届移动支付全产业链交流对接活动的成功基础上举办2015第七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论坛,作为行业内最前沿的研讨交流活动,本届论坛涵盖互联网、大数据应用、金融、实体零售、移动支付各个行业和领域,聚焦互联网思维下的行业创新,系统呈现大数据与移动支付结合的成功案例,通过典型案例的分享带来落地策略。汇集近500名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围绕“大数据开启移动支付新时代”的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关注大数据背景下移动支付技术、市场、模式、生态的创新和变革,加强行业沟通合作,持续推动构建产业各界的良好交流机制,继续为推动我国移动支付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价值观点和思路。

  在此诚邀产业各界同仁莅临出席,共议发展,共襄盛举!

  会议官网:www.mpays.cn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