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产品安全认证测试与攻击防范趋势会议5月在上海举行


2015-3-13 15:07来源:移动支付网

  截止2014年年底,我国金融IC卡发卡量突破了10亿张大关。根据央行对金融IC卡的推行计划,从2015年开始,新发行的以人民币为结算账户的银行卡都需要是IC卡。那么是否银行卡从磁条迁移到IC卡就代表着它们一定安全呢?答案是否定的。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只有不断了解最新的安全技术和安全趋势,才能让产品得到长足的保障。

  另外,涉及金融支付的产品层出不穷,非卡类金融支付产品、多种移动互联网产品(例如,智能家居和智能可穿戴产品)正在进入这个市场。那么,对与这些新型产品来说,又该如何考量其安全性?它们是否需要安全测试呢?如何测试?遵循什么样的原则和标准呢?

  SCA联盟联合移动支付网将于2015年5月22日在上海召开“支付产品安全认证测试与攻击防范趋势会议”,此次会议希望可以帮助与金融支付、安全交互等高安全产品要求的有关企业了解最新的安全技术、安全认证规范、安全测试、攻击测试趋势,让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防患于未然。除了逻辑安全之外,对于卡片或者其他支付产品的生产环境的物理安全,每年的认证规范也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变化,这些最新趋势又是如何呢?SCA联盟联合移动支付网将邀请国内和国际安全专家共同与大家分享交流国际安全规范及攻击技术的最新趋势。

安全认证、安全测试及攻击防范趋势会议5月在上海举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