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小米手环与第一款小米智能手表年底亮相 支持移动支付


2015-3-17 15:39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近期强调发展物联网应用产品之后,小米旗下转投资华米科技透露未来将推行第二小米手环,以及首款小米智能手表。

小米

  第二代小米手环、小米智能手表年底亮相

  华米科技执行长黄汪在近期受访时,也透露预计年底前将推出第二代小米手环与第一款小米智能手表,其中前者将以现有设计情化为主,预期导入时间显示、更精美外型设计等,而后者则将考量采用圆形表面与金属发丝纹外型设计,并且加入小米手环所有健身应用功能,以及对应移动支付服务的NFC与身份验证功能。

  针对使用者目前对于智能穿戴设备电池续航力普遍不长,以及价格过高等问题,华米科技也预期将提供消费市场满意答案。不过,目前关于第二代小米手环与第一款小米智能手表细节,黄汪并未有更具体消息透露。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