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收购智能卡解决方案独立开发商Athena


2015-3-17 16:55来源:移动支付网

  恩智浦半导体(NXP)日前宣布将收购Athena SCS Ltd.,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一家先进智能卡解决方案独立开发商,其产品应用于门禁、企业、电子政务、交通运输、支付和移动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其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先进数字安全解决方案。 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增强恩智浦面向物联网(IoT)、便携式和可穿戴以及汽车等众多应用领域提供安全解决方案的实力。

  恩智浦半导体全球销售和市场执行副总裁Steve Owen表示:“Athena在各类安全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先嵌入式软件和加密技术开发方面拥有较强的优势。 恩智浦专注于为智能世界创建安全连接,而Athena的专业技术和知识则可为我们提供有益补充,从而进一步增强我们为客户提供符合其特殊需求的全套解决方案的能力。 随着安全成为众多新应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继续提高并增强我们的产品也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增强恩智浦在包括物联网(IoT)、工业4.0、汽车和识别在内的众多应用领域提供安全解决方案的能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