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获得外资和港资投资 交易细节尚未披露具体金额不详


2015-3-18 9:06

  全球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A Associates宣布已完成对中国支付服务提供商易宝支付的投资,具体金额不详,据一则公司公告显示。

  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金融租赁服务公司远东宏信也参与了本次交易。

  交易细节尚未披露。

  “据估计,中国只有10%左右的中小企业拥有销售点终端(POS)支付解决方案,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渗透线下市场来促进行业增长,”TA Associates亚太地区董事兼联席主管Naveen Wadhera表示。

  专业研究咨询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一份市场调研报告显示,近年来,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获得了长足发展,2011年至2013年间,复合年增长率(CAGR)达54.1%。据预测,2013年至2017年,该行业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40.1%。

  2013年,第三方支付行业总交易额为3.2万亿美元,预计到2017年将达到12.4万亿美元。

  易宝支付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北京,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综合支付解决方案,使消费者和商家能方便地通过互联网、移动设备和手机完成支付。

  易宝支付服务的活跃商家用户超过9.3万,并在20余个省市设有分公司。2014年,易宝支付处理的交易达770亿美元,比2013年增长了100%。

  目前,TA Associates还投资了印度的BillDesk及美国的BluePay Processing等支付处理企业。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