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家“未来医院”上线 支付宝钱包支付 附:流程


2015-3-19 8:57

  18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支付宝公司联合举办启动仪式,该院正式入驻支付宝钱包服务窗平台,为全省病患提供更加便捷的就医体验。据悉,安医大二附院是安徽省首家加入支付宝“未来医院”项目的医院。

安徽首家“未来医院”上线 支付宝钱包支付 附:流程

  安医大二附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户只需在支付宝钱包“服务窗”中搜索添加和关注“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并绑定诊疗卡号,就可以在手机上挂号、交费等。

  准备就医时,患者点击“预约”一栏,号源支持所有科室与医生。挂号成功后,患者还可以查询自己的候诊信息,待快要轮到自己时再前往医院,节省大量在医院等候的时间。

  看病过程中,医生开出检查单之后,患者也会在支付宝钱包收到消息提醒,点击可缴费,不再需要前往收费窗口排队。药费同样可通过支付宝钱包支付,然后直接到药房窗口取药。(郑慧 戴睿 记者 李皖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