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投票进入倒计时 仅剩最后3天


2015-3-19 17:03来源:移动支付网

  听说那个Apple Pay在最近的几个月就要进入中国了?听说支持移动支付的苹果表最高卖12万了?听说阿里的支付宝都准备搞什么刷脸支付了?听说百度、京东、小米等搞互联网、电商、手机什么的都要进军移动支付了?各位莫慌,别听那些有的没的,这些离我们都还远着呢,再说了它们一有什么动静你们只需要打开电脑、锁定我们“移动支付网”就是了,支付界的风吹草动全在我们的细微观察之中,稍有蛛丝马迹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向大家“禀报”的。

  这些离我们还有时日的事情我们就先不讨论了,我们来说说马上就要接近尾声的“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吧!距离我们本次“金松奖”活动投票的截止时间3月23日仅仅只有最后3天的时间了,我们将在本周日晚12点正式关闭投票窗口,请大家抓紧最后的时间为自己喜欢的移动支付产品投上宝贵的一票,让它们能有机会在最后的阶段完成逆袭。

  参与投票将有机会获得我们的精美奖品,在投票截止之后电脑会第一时间随机抽选出这些幸运投票者,然后派发出这些奖品。下面是我们的奖品设置,谁将幸运地把这台iPad mini 2捧回家呢?还有车载空气净化器与手环呢?赶紧抓住最后的机会行动起来吧!

  一等奖1名,奖品:iPad mini 2一台

  二等奖3名,奖品:车载空气净化器每人一台

  三等奖50名,奖品:刷刷手环每人一个

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奖品

  截止到目前,红阳科技的“Swipy+”、上海赛付网络科技的“赛付宝”、中移电子商务的“和包”、龙杰科技的“NFC移动读卡器”、捷顺科技的“移动互联应用(云支付)系统”、中信网科的“移动支付平台”、卡卡联、都都宝、闪电刷、刷刷手环等产品都在相应的排行榜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它们将有很大的机会获得最后的奖项,当然其它的产品也同样有机会在仅剩的时间里完成反超。

  活动的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5月22日下午,在上海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的移动支付专场隆重举行,届时我们将邀请重磅嘉宾为获奖企业和产品颁奖。

  最后的各大奖项将会花落谁家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金松奖”投票地址:http://www.mpaypass.com.cn/jsj2014/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