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钱包推自动售卖机布局线下支付 附:购买流程


2015-3-19 17:48

  3月29日下午消息,百度钱包今日在京透露将于5月在旅游景区部署自动售卖机,布局线下支付,同时宣布与北京旅游委特许运营商华流和自动售货机运营商友礼汇展开相关合作。

  据悉,百度钱包此次推出的自动售卖机将于5月进驻北京多家5A级景区和其它旅游景区公园。用户可以打开手机百度,扫面商品二维码进行拍照,跳转至百度钱包页面进行支付。

百度钱包

  目前,用户在自动售卖机上可以通过百度钱包购买北京特色食品和饮料,包括老北京果铺、全聚德、天福号、北冰洋等。这些商品的价格基本在10元以内,个别商品价格在20元以内。

  据悉,百度计划2015年内,在北京旅游景区公园部署500-1000台该类自动售卖机。此次百度钱包与华流和友礼汇率先在景区展开合作,未来将线下支付拓展至地铁、高校、写字楼等区域。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