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集团2015年将推动O2O项目 推出移动支付


2015-3-19 18:13

味千集团2015年将推动O2O项目 推出移动支付

  根据味千(中国)公告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集团2014年纯利润为2.76亿元港币,同比增长约3.1%。其中,本集团的主要业务及重要收入来源为零售连锁餐厅业务,约为港币31.78亿元,占集团总收入的95.7%。

  而集团的另一大业务味千品牌包装面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的收入约为港币1.43亿,占集团收入的4.3%。

  截至2014年底,味千(中国)共有669家连锁餐厅,同比增加33家。而2015年,该公司计划新开店70家,中长期目标计划达到1000家。

  对于2015年的工作计划,味千集团表示将会推动线上到线下(O2O)项目,完成云平台建设,推出移动支付及手机,拟实现顾客自助下单结算。

  按照味千(中国)的计划,3月份公司官网将改版,90%以上门店应用电子点单机;6月推出味千云平台;8月份完成O2O硬件、软件搭建;12月完成CRM系统。

  同时,味千集团还表示,将会继续梳理现有门店,关闭业绩不佳门店,调整门店面积,翻新门店装修,采取稳健的开店策略,巩固加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江苏、浙江、安徽等地的餐厅网络。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