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副总裁兼支付业务总经理跳槽花旗集团


2015-3-23 8:40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亚马逊原副总裁兼支付业务总经理马特·斯万(Matt Swann)已离职,跳槽至花旗集团、担任信用卡及支付业务主管。

  斯万与亚马逊颇有一段时间渊源。斯万最初于1999来到亚马逊,在这里工作了5个半年头后离职加盟Citadel公司;在后者工作一年后,斯万于2006年2月重返亚马逊,并一直工作至今。在亚马逊去年重组过程中,斯万被委以重任,专注负责Local Register及亚马逊电子钱包Wallet等。

  斯万离职,正值亚马逊支付业务走进低谷之际:今年1月,针对用户反映平平的测试版本Wallet服务,亚马逊关闭了该服务;与此同时,当前支付领域竞争加剧,苹果Apple Pay和谷歌钱包占据了主导地位。

  尽管斯万已离开亚马逊,但其离职及继任者相关消息未获正式宣布。

  从过去来看,亚马逊Wallet和Local Register团队曾经为同一团队,而且彼此间联系紧密,因此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将导致亚马逊展开大规模裁员,并认为针对Local Register业务未来走向、亚马逊正在展开讨论。

  但TechCrunch经过进一步核实,发现并非如此。相反,亚马逊关闭Wallet后,该团队被分配到公司其他业务当中,因为这一举措在公司计划之中。比如,Wallet主管最终加入到了亚马逊Echo部门,其他很多人加入到了亚马逊的AWS或零售业务当中。

  对于亚马逊如此规模的公司来说,好处之一是,当员工所在的项目解散时,他们有机会被转移到其他新的工作职位上,因而通常情况下,亚马逊员工找到新工作团队并不是什么难事。(编译/若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