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手机将支持HCE,实现NFC感应支付


2015-3-23 8:53

  深入研究了Windows 10 Phone新的细节之后,我们发现Windows 10 Phone比Windows Phone 8.1改进了很多。我们已经报道了其中一些新特性和新功能:活动检测&新型传感器、USB-C、鼠标/键盘支持,以及新的成像功能。

Win10手机将支持HCE,实现NFC感应支付

  现在又有消息称,微软将为支持NFC的Windows Phone设备提供“感应支付(Tap to Pay)”特性。Win10手机版将带来HCE(主机卡仿真)支持,从此以后不再单一依赖运营商和安全芯片。你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带有NFC功能的设备在POS机上进行支付,不再需要“Softcard”之类的专业应用,也不再需要安全的AT&T Sim卡。微软已与VISA、MaterCard和美国运通就此达成合作意向。

Windows 10 Phone支持NFC

  Win10手机版还将增强NFC功能,可以与Wi-Fi直连设备或Miracast软件搭配实现“一触即发”的功能。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