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推出手机便捷支付服务$Cashtag


2015-3-24 8:51

Square推出手机便捷支付服务$Cashtag

  Square公司昨日宣布推出手机端新的在线支付服务$Cashtag,$Cashtag是基于Square现金支付的一项服务,旨在帮助人们尤其是商务人士进行更快速地转账。该项服务的使用方法既安全又便捷,用户只需建立自己独有的$Cashtag,比如,你可以给自己的一笔付款交易命名为$jondoe,Square会自动为用户生成加密的交易网址,用户把该链接发送给收款方,收款方进入后,该笔资金就直接转入收款人绑定在Square的银行账户里。Square公司自信表示,$Cashtag将能适用于日常生活中各种需要支付的情况,无论是去商场购物,去超市买食杂,还是进行商业转账,该服务都可帮助用户轻松完成。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