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2019年美国移动支付交易总量将上升到8180亿美元


2015-3-24 16:5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移动支付依然是今年的热门话题,最近一份报告显示,移动支付的增长速度要比很多观察人士认为的要快得多。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BI Intelligence最近一份关于移动支付的深度调查显示,这要归功于越来越受欢迎的新型支付方式 Apple Pay。这份报告解释了美国零售商们是怎样在支付交易总量中占据绝大多数超过4.7万亿美元交易额的。

  许多零售商很乐意去采取必要的新技术接受像 Apple Pay 这样新型的移动支付应用和方案。当然,BI Intelligence认为只有少数大型零售商是驱动移动支付行业发展和爆发的关键。

  同时报告还强调了Apple Pay 略显成功的早期迹象,五大零售商在支持Apple Pay之后,通过 Apple Pay 来完成支付的交易在0.1%-1.6%之间。

  报告还预测,美国地区的移动支付总量在五年里将以172%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移动支付交易量2019年将会上升到8180亿美元,但这还不到美国地区支付交易总量的15%。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牵头组建的移动支付网络联盟MCX(Merchant Customer Exchange)发布的移动支付工具CurrentC,以此来抵制和对抗 Apple Pay。目前该报告指出, 说CurrentC 末日来临或许还为时尚早了。尽管MCX零售商协会在还没有发布移动钱包时全是关于他们的负面报道,但是他们依然有成功的机会。MCX联盟零售商年均超过1万亿美元的交易量,所以BI Intelligence认为这些零售商将会把它们的支付系统强制性地推荐给它们的用户,而最坏的结果也可以占据它们交易总额的一部分。

  这份报告还指出,安卓手机钱包正受益于 Apple Pay 的推出。多方消息表示,谷歌钱包就是其中的受益者,在Apple Pay推出之后使用谷歌钱包的交易量实现了一个大幅度的增长。最近被谷歌收购的Softcard,也达成了一些新交易,似乎是由于零售商们试图给他们的顾客一个基于安卓的支付方式以取代Apple Pay。

  最近,国内掀起一股布局互联网金融的狂潮,收购并购获牌公司、成立支付子公司,在众多互联网公司、手机厂商、传统企业统统准备涉足移动支付的如今,移动支付的交易量持续快速增长就不足为奇了。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