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N:为Facebook进入移动支付产业鼓掌


2015-3-27 8:45来源:移动支付网

  IFAN Financial股份有限公司(国际标准用户者联盟),一个关注于下一代手机支付交易处于开发期的公司,为Facebook最近宣布的能让用户在社交网络通讯应用程序上进行支付或转账的计划拍手叫好。IFAN Financial相信Facebook的这条将在即将官方发布的新特性,会成为让更广大消费者接受使用手机,平板电脑或台式电脑进行交易和转账的催化剂。

  “看到像Facebook这样的社交网络领头羊进入移动支付的领域让我们很兴奋,”IFAN Financi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Christopher Mizer说到,“IFAN很早就意识到社会化商务和移动技术之间越来越来越紧密相连的协同增益效应。我们相信Facebook加入移动支付领域将会很有希望地加速消费者对通过智能手机进行P2P转账方式的认可,最终使我们的平台为他们创造更多的价值。”

  IFAN的技术发展是利用每个手机或者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都有的简讯功能来实现移动支付。公司的投资组合还包括它的iPIN技术设备,一个目前正在贝塔测试中的用于下一代在线支付技术,旨为消费者提供使用借记卡和相应的PIN码来保证P2P现金转账或者使用手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在线购买的机会。

  随着消费者对移动支付安全性和便利性越来越熟悉,老练并且有信心,伴着Facebook新特性的初次公开展出,IFAN Fiancial打算继续从事对其技术未来的应用和集成。

  “Facebook是一个现代通信的标本,我们也期待它能在移动支付产业带动起更多的新型P2P转账服务。”Mizer说,“一旦完全操作,我们的策略是利用预期的势头并且利用我们的国际标准用户者联盟平台探究更多的合成通信应用程序的机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