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泰世华银行宣布推出NFC移动信用卡


2015-3-27 16:50

  国泰世华银行今天宣布发行“NFC移动信用卡”,产品瞄准年轻客群,提供卡友国宾、台中新光、高雄喜满客梦时代等影城电影票买一送一优惠,结合生活娱乐打造新一代移动支付服务。

  国泰世华银行信用卡暨支付金融部协理孙家慧表示,近年持卡人电影购票优惠使用率快速成长且主要集中在年轻族群,这群人具有喜爱尝试新事物、手机依赖度高等特性,绝对是发展移动支付服务的目标客群。

  她进一步说,国泰世华“NFC移动信用卡”特别祭出年底前凭本卡满千元签单享电影票买一送一优惠,就是要吸引年轻客群亲身体验移动支付便利服务。

  不只电影票优惠,国泰世华银行希望让卡友体验吃、喝、玩、乐,只要一机在手就可以搞定。孙家慧说,卡友在Yahoo!奇摩周叁网购单笔刷满888元送刷卡金100元;6月底前每周三在顶好超市单笔刷满888元同样送刷卡金100元。

  有别于一般信用卡申请流程,民众若要申办“NFC移动信用卡”,必须先到中华电信特约门市更换NFC SIM卡并下载註册数位皮夹t-Wallet app,核卡后再将信用卡资料下载至NFC SIM卡中,透过指定NFC手机即可进行信用卡感应式交易。

  与其他银行手机信用卡不同的是,国泰世华“NFC移动信用卡”只要输入交易密码即可进行单笔3,000元以上交易,并独家提供网路线上付款功能。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