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Windows Phone 8.1将开通NFC支付功能


2015-3-30 11:22

  一直以来,NFC支付对内外Windows Phone用户来说只是个梦。

  不过最近有消息称,巴西WP8.1用户即将率先享受到此功能,另外此前已经开启安卓NFC付款的巴西银行承诺会将该科技带到Windows Phone平台。

  巴西银行高管Raul Moreira表示NFC付款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登陆Windows Phone与iOS,所以巴西的Windows Phone用户即将享受该功能。这套系统使用的是Ourocard程序,单笔额度低于50巴西黑奥(巴西货币名称)的交易无需输入密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