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将在欧洲市场推出全新NFC手机钱包服务


2015-3-31 11:45

  全球最大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周一宣布,将在欧洲市场推出全新NFC手机钱包服务,未来客户进行NFC手机支付将变得更为便捷。

  凭借维萨卡公司及交易服务提供商Carta Worldwide的支持,沃达丰将允许客户在手机钱包上绑定银行卡,从而方便客户使用安卓NFC智能手机在非接触式终端上完成支付交易。此前沃达丰客户只能通过向手机钱包预存费用的方式才能完成相关NFC支付,相关操作流程较为麻烦。

  沃达丰并未透露该项NFC手机钱包服务的具体推出时间及适用地点,只是表示将从今年2季度起在欧洲市场推广。

  2013年11月22日,沃达丰NFC手机钱包SmartPass正式在西班牙商用。此后相继在德国、荷兰、英国、意大利等国实现商用。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