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国首创上下高速微信支付 加速“智慧交通”建设


2015-4-2 9:20

  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加快推进河南“智慧交通”建设,河南交通厅将全面开展上下高速微信支付、全省高速服务区微信支付等全国首创的合作,这也是“互联网+”在河南落地的首个省级项目。

  为了推进智慧交通发展,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出台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成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快推进智慧交通发展的实施意见》、及《2015-2017年三年攻坚计划》和《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计划》等,并配套出台了一系列建设管理、运行维护和网络安全及标准体系建设等重要文件政策。

  据了解,按照规划,2015-2017年,河南将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争取到2017年,全省智慧交通发展水平迈入全国前列。

  未来,将形成全省交通运输信息资源整合集聚和开放共享的高地,打造河南省智慧交通品牌——“畅行中原”,形成以“一张图”、“一张网”、“一张卡”、“一片云”和“一中心”为载体的河南省智慧交通发展格局。

  届时,郑州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智慧交通”不仅能服务市民出行、通过手机查路况,还能提供缴纳费用及各种罚款等服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