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发力社区金融 力推移动支付平台解决方案


2015-4-3 9:04

  记者昨日了解到,平安银行正向社区金融发力,通过围绕社区商户、O2O支付方案,打造社区综合金融门店等方式来获客,并延长营业时间。

  从平安银行社区支行的具体业务来看,一方面,围绕社区商户,通过O2O支付方案、贷贷平安卡和万里通积分服务等提供线上平台与移动支付平台解决方案,提供优惠方案为商户引入消费人潮,并从中获取小微客户和零售客户;另一方面,围绕社区居民,通过社区IC卡、平安金领通和多样的理财产品提供全方位金融和便民服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