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高级副总裁:LoopPay技术将引领三星支付成功


2015-4-7 14:18

  自从十月份Apple Pay进入市场以后一直赢得了口碑战争,但是尽管如此,三星的手机支付举措还是有望在零售商中得到更多的使用和支持。沃尔玛一个高级副总裁兼财务主管助理Mike Cook这样说道。

  本周旧金山的组织会议上,Cook一直在与电子交易协会首席执行官Jason Oxman交谈。Cook说,三星钱包灵活的技术力量将会引领这个公司在移动支付领域的成功。

  三星于二月份的时候收购了LoopPay,以加强其移动支付的积极性。LoopPay的技术很少依赖NFC技术,这几乎使得三星可以立即与广泛的商户进行合作。

  在未来,顾客们可能会使用“多个不同的移动钱包”,Cook说,但是绝大多数销售点终端运作的目的不是为了满足NFC的使用——这个Apple Pay交易需要使用的技术。

  这很可能是给了三星一个机会,即用便携式信息终端向标准付款终端发送磁信号的技术。“如果你看看LoopPay,你会发现他成功的机会是很大的。”因为他可以被绝大部分商家所接受,Cook说。但他也告诫三星,挑战还是存在的,比如说三星钱包的“可靠性”。

  沃尔玛是商家客户交易组织中的一员,该公司正计划发布一款名为CurrentC的移动钱包,除此之外,这个零售巨头在其他很多移动商务前线上也表现得十分活跃。CurrentC预计会使用QR码作为支付方式,这是一个比NFC更为广泛使用的方式。

  鉴于大量的商家没有NFC的功能,这项技术将极有可能在其最终落实之前就被其他技术所取代,Cook说,“我觉得这项技术被一举超越是太有可能了,因为在某种程度上NFC的市场太小了。”

  不提Apple Pay和三星的对抗,这次会议还有大量的政治问题,几个前高级政府官员谈论了他们关于消费者欺诈和数据安全性调查的经验。

  根据司法部金融欺诈执法工作组前负责人,现任Venable的合伙人——Michael Bresnick的说法,银行应该“特别注意”近期的操作瓶颈问题,包括在欧文和加利福尼亚州的CommerceWest银行的4.22亿美元资产,以及也在欧文的Plaza银行的5.44亿美元资产。

  这些定居点表明,银行高管需要对他们的交易系统有着充分的了解,Bresnick说,其他的刑事犯罪,像是那些针对CommerceWest的人很可能是内部人员。

  在关于支付安全这个单独的讨论中,美国特勤局电子犯案专案组的一位前高管Christian Wilson,对中小型规模企业泄露出来的数据上升情况提出警告。

  还有“世界上大概只有几十个人”能对主要零售商进行网络攻击,像是Target和Home Depot就曾遭到过黑客攻击导致顾客个人信息泄露,现任First Data网络调查副总裁的Wilson说。

  黑客们能通过在黑市上贩卖这些数据而获得巨额利润,因为那里十分欠缺威胁和保护。相关问题还是应该引起注意。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