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钱包登陆韩国实体店 几个月内扩大至韩国全国各地


2015-4-9 10:38

支付宝钱包登陆韩国实体店 几个月内扩大至韩国全国各地

  据韩国信息通信公司(KICC)9日消息,中国阿里巴巴旗下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钱包”当天登陆韩国主要实体店。今后,来韩中国游客在韩国实体店出示支付宝钱包付款码就可完成支付,这有望推动中国游客在韩旅游消费。

  支付宝钱包自2011年面世以来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已成为中国人最常用的移动支付平台。由于中国游客担心信用卡被非法复制,因此在韩购物时喜欢用现金付款,而支付宝钱包上线后,游客可通过智能手机更便捷地完成支付。这不仅可推动中国游客在韩旅游消费,还能防止现金被盗等情况。

  据悉,支付宝力争在4月中旬把业务范围扩大至著名时尚品牌实体店和便利店,并在几个月内扩大至济州岛等韩国全国各地。韩国信息通信方面表示,由于很多中国人习惯用付款码支付,因此支付宝钱包在韩服务有望顺利开展。

  相关阅读:银联与BC卡公司合作 韩国“闪付”再添新成员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