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世华抢先布局三大跨电信TSM平台 二季正式商用


2015-4-10 13:36来源:移动支付网

  国泰世华(5835)推行数字化服务不遗余力,抢先布局三大跨电信信任服务管理(TSM)平台,致力于提供创新多元的支付体验,积极扮演促进移动支付产业发展的领头羊,希望让手机化身全能电子钱包,提供消费者全面的移动数字服务。

  随着移动支付市场快速成长,国泰世华全力策动移动支付相关计划,包括与电信平台合作,并提供行动金融卡、手机信用卡等移动金融应用整合服务。国泰世华首创跨电信信任服务管理平台,日前已正式开台,整合了电信、交通、金融等领域的移动支付功能,并在今年第一季启动NFC试办计划,携手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台湾之星、亚太电信共五大电信平台,预计第二季正式商用,启动移动支付新纪元。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