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餐厅点评网站Zomato收购云POS服务商Maple POS


2015-4-16 9:05

  印度餐厅点评网站Zomato近日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F轮融资,由Info Edge领投,Sequoia Capital和Vy Capital跟投。

  Zomato还宣布收购了印度餐厅POS公司Maple POS,后者提供基于安卓平台的定制化POS系统,具有前端和后端功能。

Zomato

  今年初Zomato收购了总部位于西雅图的餐饮O2O公司UrbanSpoon,将目光瞄准了Yelp。显然Zomato正在深入餐饮领域,全面的POS整合将使其能够与OpenTable和Yelp旗下的SeatMe直接竞争。

  这一举措的动机是为了深入餐厅运营的核心,使其能够覆盖从客人进门之后的整体体验。支付将会是无缝的,目前直接收集大量数据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餐厅面临的挑战。

  Maple POS系统已经更名为Zomato Base,说明Zomato认为此次收购将是餐厅垂直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运营基础。

  Zomato在宣布此次收购时还表示Maple POS“拥有一项隐形的功能,Zomato将利用此功能完全改变餐厅运营的方式”。

  Zomato的创始人兼CEO Deepinder Goyal表示:

  “Zomato是全世界唯一一家既为消费者,又为餐厅提供产品的技术服务商。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我们将努力打造一个技术平台,将消费者和餐厅连接起来,我们相信一流的、基于云端的POS系统是打造这个平台的第一步。Maple POS是一个优秀的销售点产品,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与Maple POS的团队合作,共同建立这个平台。”(Zoe 编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