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钱包在撒哈拉以南非洲最流行


2015-4-17 9:26

手机钱包在撒哈拉以南非洲最受欢迎

  在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手机钱包可谓非常受欢迎。尽管手机钱包已经推出了很多年,但其受欢迎程度如何却缺乏具体的统计。近日世界银行公布了最新的全球金融包容性统计数据,数据显示手机钱包在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非常流行。

  据报道,该地区640万成年人中,有12%的人拥有手机钱包(在当地也称为手机钱包账户),而手机钱包并不接入银行。在这12%的人中,有一半的人拥有传统的银行账户,而这一半人只通过手机来进行相关的资金操作。在肯尼亚这尤其明显,当地有58%的成年人都通过手机来实现交易。

  手机钱包的流行除了方便以外,还有赖于廉价的硬件支持,同时还有移动支付服务的安全性,可靠性,比如在交易时须输入的PIN码以及短信验证。此外,用户通过手机钱包能享受到一些小额贷款公司提供的更优惠的贷款利率。以这种方式,手机钱包不仅成了借记卡,同时也是信用卡,这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