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花呗”正式上线 “剁手族”开启赊账模式


2015-4-17 10:00

支付宝"花呗"正式上线

   昨日从蚂蚁金服获悉,经过四个月内测,蚂蚁小贷旗下个人信贷产品—花呗昨日宣布正式上线。有额度的用户可以登陆支付宝钱包8.6新版一秒开通花呗。开通后,用户将获得1000元至5万元不等的额度,可用于淘宝、天猫平台的购物消费。

  据介绍,花呗是蚂蚁金服针对网购消费推出的“赊账”服务。由于其开通手续简单,且消费收货后下个月才需要还款,因此自去年12月内测以来,一直受到众多“剁手族”的关注。

  而正式上线的花呗全面支持了支付宝钱包平台操作。只要登陆支付宝钱包8.6新版,用户可以一键开通“花呗”,并且随时实现账单额度查询、还款等功能。这也是个人网购信贷产品首次实现手机管理。

  目前,蚂蚁小贷会根据用户的网购活跃程度、支付习惯等综合情况,授予花呗用户1000元至5万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可以凭此额度,在天猫、淘宝平台“赊账”消费,只要确认收货后,下个月如期还款,都不计利息。

  蚂蚁小贷表示,上线初期,花呗的应用场景将以天猫和淘宝平台为主,未来将逐渐向其它商户开放,让用户享有更多的便捷消费机会。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