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通累计发卡2600万张 手机深圳通用户达到160万


2015-4-20 20:03

  据了解,目前,深圳通累计发卡2600万张,手机深圳通用户达到160万,成为国内发卡量和使用量最大的“交通移动支付”应用。为方便市民办理“深圳通”卡,深圳通在建设7个自营客服网点的基础上,还在地铁沿线站内设立了43个便民服务网点,并结合便利店、邮政支局、邮政代办所等服务网点,共在全市布建了5500多个销售点。据介绍,深圳通将继续在地铁站等投放一批自动售卡机,进一步方便市民自助购卡。

  深圳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退卡,购卡更方便以外,深圳通的充值方式也会多样化。据介绍,目前深圳的充值渠道分为三类:一是人工充值。持卡人可以在深圳通客服网点、地铁站、有深圳通标志的便利店等进行充值;二是自助充值。在代理深圳通业务银行的自助充值机接入充值功能,在地铁站点及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布设银联“易办事”自助充值终端、“自动充值验票机”以及深圳通自助售卡充值机等,方便用户按照指引快速自助充值;三是空中充值。成功开发 “小鱼支付”APP,支持 Android版(NFC功能)手机开展充值和余额查询服务。“手机深圳通”用户可通过绑定移动手机支付账户或银行账户,随时随地完成充值操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