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一季度游说资金规模达124万美元 主要涉及移动支付


2015-4-22 8:50

  苹果周一公布的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一季度游说资金规模达124万美元,增长了16%,去年同期为107万美元,涉及移动支付相关领域。

  根据这份文件,苹果游说项目内容种类繁多,诸如税收、消费者隐私,该公司代表还向美国财政部官员、参议院议员力主“移动支付相关问题”。

  美国总统奥巴马2月份造访硅谷时透露,联邦支付卡,包括社保卡和老兵福利卡等,都将支持苹果移动支付系统Apple Pay。Apple Pay也是苹果CEO库克掌权下推出的数款新服务之一。

  当前,苹果是全球市值贵高的企业。正所谓财大气粗,该公司2014年花费了410万美元用于政府游说工作。库克希望在新产品引来政府审查时,让苹果能更从容应对。

  不过,苹果游说支出仍落后于竞争对手谷歌。相关文件显示,谷歌过去一个季度的游说费用达547万美元。截至目前,苹果拒绝对此置评。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