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与家乐福中国达成合作,境内237家超市将支持微信支付


2015-4-22 9:13

微信和家乐福达成合作

  微信今天宣布,与家乐福中国正式达成全面合作,家乐福全国237家门店将陆续接入微信支付。消息人士称,广、深的12家门店在5月上旬首批接入;北京、上海、沈阳、成都、杭州、武汉、重庆等城市,在5月下旬逐步上线。

  目前,具体的合作方案尚未披露。不过消息人士称,“买菜不用排队还有各种优惠”。据此推测,合作方式可能是家乐福借助微信支付,如微信扫码等方式,解决高峰期顾客排队等痛点。而为了鼓励顾客使用这一支付方式,会在前期给出不少优惠、打折。

  这不是微信与家乐福的首次合作。去年11月,家乐福中国试水便利店时,也曾与微信支付合作。

  微信自己也曾在去年3月与1号店合作推出“微信超市”服务,不过随着后来接入的服务种类越来越多,“超市”服务悄然下架。

  目前,微信支付和支付宝都在争夺线下商家,像家乐福这样交易频次高的连锁超市更是争夺热点。而对于各大商场百货来说,更愿意做的是“脚踏两只船”,新世界百货、王府井百货、大悦城等商场百货都支持用户使用多种支付方式。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