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被Root后 Samsung Pay会被禁用


2015-4-27 9:17

  安卓手机在Root获得自由之后也带来很大的风险,各大厂商也都在提示这种危险性。尤其是配备支付系统的手机。最近根据外媒报道,如果你选择将Galaxy S6开放Root权限的话,此举也会同时禁用掉Samsung Pay功能。

Galaxy S6

  Samsung Pay是三星公司推出的移动支付系统,在全球范围内,三星为Samsung Pay拉来了Visa、MasterCard、以及各大金融机构等重量级合作伙伴。而为了保证这套支付系统的安全,三星还为设备配备了自家的Knox安全套件。

  此前我们曾经能够在开放Galaxy S5 Root权限的同时,保持Knox运作。但是来到Galaxy S6之后,三星进一步提高了Knox的安全性。在Root之后,Knox将无法保证正常运作,因此Samsung Pay也不得不被系统禁用。如果大家想使用Samsung Pay的话,还是先别Root了。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