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年将发布新iPod touch 或支持Apple Pay


2015-4-27 9:26

  据外媒报道,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全新iPod touch。据悉新款iPod touch的外形设计与目前的版本相似,不过将配备更好的相机和处理器。

iPod touch

  目前版本的iPod touch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发布。自2012年10月以来,苹果一直没有更新iPod touch。上次更新,iPod touch采用了全新超薄和多彩设计,搭载了A5处理器和Lightning连接器。

  最近几年,苹果iPod销量一直下滑,已经成为苹果产品线中最不重要的一部分,被iPhone、iPad和Mac超过。2014年第四财政季度,苹果公布iPod销量只有290万,此后苹果一直没有公布详细的销量数据。

  据报道,下一代iPod touch可能会搭载64位A7处理器,增加储存空间并改进iSight和FaceTime相机。此外,新款iPod touch可能还会支持Apple Pay,这意味着设备将集成NFC芯片和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为了突出iPod touch是音乐设备,苹果还可能在iPod touch中增加Beats相关的内容。

  不难看出,苹果可能会在今年9月的iPhone发布会或10月的iPad发布会上公布下一代iPod touch。此外,苹果还有可能选择通过PR消息或直接通过在线商店推出新款iPod touch。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