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钱包活跃用户数超2.7亿 移动支付市场占80%


2015-4-28 10:46

  支付宝钱包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支付宝钱包活跃用户现已超过2.7亿。对比来看,去年10月支付宝钱包的活跃用户数为1.9亿,半年时间,支付宝钱包活跃用户增长了8000万。

  蚂蚁金服国内事业群总裁樊治铭表示,过去两年,支付宝钱包迎来了高速成长期。数据显示,支付宝钱包在移动支付市场占据了80%以上的市场份额。除了线上支付的场景外,便利店、餐饮店、出租车和医院等等的线下场景也已经支持支付宝钱包。

  支付宝方面的资料显示,支付宝拥有超过3亿的实名用户。目前支付宝在城市公共服务方面也有布局,已经支持全国25个省份、361个城市的水电煤缴费等民生服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