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智能卡协会将举办“智能业务行业的未来2015”


2015-4-28 14:46来源:移动支付网

  智能业务行业的未来2015——第一环节

  2014是40年以来对支付领域意义最重大的一年。标识化(Tokenisation)与降低、限制支付卡使用的技术相结合,将改变消费支付行业。标识化(Tokenisation)不仅给无卡支付诈欺提供了一种早就被需要的解决方案,并且为所有的“新支付方式”打开了一扇门,使新的数字支付方式得以规范。标识化(Tokenisation)的第一个应用为Apple Pay,其后为针对NFC移动支付的主机卡仿真(HCE)。2014年3月“EMV支付标识化规范”的发布,使数字支付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交互操作规范的开发成为可能。在EMV规范下运行的数字支付产品,将补足在EMV标准下被开发出来的全球性芯片接触卡产品、芯片非接卡产品、移动非接产品和验收设备产品。正在发展革新性支付方式,为顾客提供消费支付服务的数字技术(互联网)公司和金融科技公司,很有可能采用与数字支付相同的标识化 (Tokenisation)方法,以此使他们能够利用国际消费支付的全球EMV基础设施。

  智能卡行业供应商应当了解智能卡行业向支持传统芯片卡、非接卡和设备的智能交易行业的转换,以及了解将与之相伴的数字支付技术。所有这些将在APSCA于6月24-25日在深圳举行的“智能业务行业的未来2015”上被清楚探讨。以帮助参会嘉宾了解:

  卡片到移动支付(或者卡片到数字技术)的转换是不是真的已经存在?

  如果已经存在,这股转换趋势有多大多快?

  移动支付技术将给卡片供应链上不同的环节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在全球、亚洲、中国范围内,移动技术对智能卡行业的真实冲击分别是什么?

智能业务行业的未来2015

  关于智能业务行业的未来2015

  亚太智能卡协会(APSCA)将于2015年6月24-25日,在深圳,举办智能业务行业的未来2015会议,建立在APSCA曾成功举办了四届的智能卡加工制造的最新发展与未来趋势会议上,主要由来自中国和亚洲的卡片制造商和行业代表参加。2014年,第四届会议汇聚了逾200位参会者,包括来自46家卡厂、7家芯片商和17家智能卡设备商的代表。本会议旨在让行业内的与会者了解经历了2014年颠覆性发展的冲击之后,智能卡供应链和智能应用行业将如何继续演变。

  智能业务行业的未来2015为期两天,分为七个环节,每个环节后有对应的讨论环节。点击这里,下载完整版会议日程。

  参会方法

  请访问我们的会议网站进行注册: http://www.apsca.org.cn/events/event.php?event=154

  或用微信搜索“APSCA”关注APSCA微信公众号,提交如下信息到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154+姓名+公司+电话+邮箱。

  参会费用

  APSCA会员:两个免费名额,超出部分RMB1500/人

  卡厂卡商、银行、支付机构、政府代表:RMB1500/人

  其他公司代表:RMB2500/人

  转发本信息至您的朋友圈,可获得100元参会优惠。

  如有您对本会议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李意连

  会议经理

  电话:021-31200321 ext. 15

  邮箱:elaine.li@apsca.org

扫描二维码关注APSCA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APSCA微信公众号

  APSCA(亚太智能卡协会)成立于1997年,是唯一一个覆盖亚洲地区的智能卡协会,在亚洲、澳大利亚、欧洲范围内拥有超过40个会员。APSCA已经在12个亚洲国家,组织了超过155场会议、论坛与培训,会议主题涵盖了智能卡、智能项目、智能设备商业与技术,涉及支付、交通、政府、智能卡及技术领域。关注APSCA微信公众号,获得最新更具价值的行业动态,最新会议信息及商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