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移动支付初创公司2C2P获C轮融资 将用于市场扩张


2015-4-28 14:51

  电子支付处理公司2C2P昨日宣布完成7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Amun Capital AG与GMO Venture Partners。这轮融资完成之后,这家新加坡初创公司的总融资额已经突破了1000万美元。

新加坡移动支付初创公司2C2P

  创立于2003年的2C2P一直在东南亚地区扩张,它们在柬埔寨、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泰国和中国香港建立了分部。这家公司的目标是让电子支付与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覆盖东南亚——在这里,许多消费者甚至都没有使用过信用卡交易。“我们预计在东南亚市场将迎来强大的电商增长势头,”2C2P的CEO兼创始人Aung Kyaw Moe表示。“2C2P将继续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地区带去服务。”

  这家公司拥有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它们已在泰国和缅甸推出了POS系统及电子支付系统。在缅甸,它们带来了一款名为“公民卡(Citizen Card)”的预付卡产品以及相应的移动app。它们还在与国际化金融机构如美国运通、中国银联、万事达以及Visa卡合作。

  尽管它们在这一市场面临激烈竞争,但是2C2P的优势在于它们的覆盖面之广。Aung表示,它们在2014财年处理了22亿美元的交易。“我们预计这一数字将会进一步增长,”他补充说。

  新一轮资金将被用于市场扩张、人员招募,以及在产品服务方面的进一步分化。“我们正在东南亚乃至全球招募与支付市场有关的人才,”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