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手机APP可以PayPal一键支付后 如今网站消费也同样支持


2015-4-29 11:01

  PayPal去年8月份收购移动支付公司Braintree之后在安卓和iOS平台推出了用于第三方应用的One Touch“一键支付”功能,这个功能让用户在PayPal支持的第三方应用中不用跳转就可以直接支付。

  TNW报道,PayPal现在已经将这个“一键支付”功能搬到了网上:用户在支持PayPal的网站上消费时不需要再另外打开PayPal的网站即可登录PayPal完成支付。目前只有美国的用户可以用到这项功能,不过PayPal将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将其拓展到其他国家。

  想要使用这项功能,用户不需要改变账号里的任何设置。当用户下一次在网页上使用PayPal付款时,PayPal会自动记录用户是否愿意使用“一键支付”功能,若愿意,则之后就都可以一键支付了。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