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X将在年中向全美中型市场推出移动支付CurrentC


2015-4-30 15:2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近日,就在其成员百思买“叛变”宣布投靠Apple Pay之后,美国的移动支付零售联盟MCX向有关媒体确认,它们将在今年年中推出它们的移动支付CurrentC移动钱包。

  “MCX 预计会在2015年年中针对美国中型市场推出一款早期版本的CurrentC APP,以帮助它们发展和完善功能以及用户体验。”MCX表示。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样一个市场是基于许多因素决定的,包括支持的零售商、基础设施以及消费人群等。

  “百思买依然是 MCX 强大的合作伙伴和 CurrentC 倡议的支持者,”MCX的首席运营官 Scott Rankin 表示。“在 MCX,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来源于客户,我们的使命就是创造一个用户授予的、以其行动为中心的体验。”

  “正是鉴于这样一个信念,我们非常理解也大力支持,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们去做最利于他们用户的选择与追求。正如我们过去声明的一样,在这个移动支付的生态系统中,我们坚定的信念需要至少两到三个主要的伙伴支持才能获得成功。”

  “我们对于 CurrentC 依然充满信念与激情,以及我们会全身心地专注于为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与客户提供最好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Scott Rankin补充道。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