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iPad Pro将支持NFC技术 可能被用作支付终端


2015-5-4 10:14

传iPad Pro将支持NFC技术 可能被用作支付终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VentureBeat报道,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在开发“iPad Pro”的大屏iPad。科技网站Apple Insider在新刊发的一篇报道中称,iPad Pro将支持NFC(近场通信)技术,该技术可以用于连接新型配件。

  据Apple Insider的报料人称,iPad Pro将配置12.9英寸显示屏。报道指出,尽管支持NFC,但iPad Pro可能不会提供与iPhone 6 和6 Plus相同的支付设备。但是,支持NFC意味着iPad Pro可能被用作支付终端,接受NFC支付。

  报道还指出,苹果在为iPad Pro开发采用蓝牙技术的触控笔,显示屏能感知压力。

  此外,iPad Pro可能配有USB-C和前型号iPad的Lighting接口。(编译/霜叶)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