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5030万增资子公司 强化支付识别战略布局


2015-5-4 14:16来源:移动支付网

  新大陆发布2015年一季度报告,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4.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2.24%,剔除地产外业务收入同比增加30.72%。公司净利润达到4329万元,同比减少22.18%,剔除地产外其他业务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加9.18%所致。

  公告增资识别公司。新大陆同时公告以自有资金5030万元对自动识别公司进行增资,同时自动识别公司以资本公积金1,970万元转增股本,自动识别公司的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增至10,000万元。新大陆对识别公司增资,进一步强化了围绕支付和识别的战略核心。伴随着公司识别产品的快速增新、产品MPOS 和IPOS 市场占有略不断提升,以及与互联公司合作的深入,公司未来增长动力强劲。

  移动互联网是大势所趋。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是新大陆投资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于1999成立。公司主要产品条形码扫描枪已经在支付宝条码支付中得要应用,预计未来大众的消费习惯会向移动端发展。条形码可实现连接消费者和商户,通过手机完成支付使整个支付过程更加便捷。支付宝最终选择了新大陆NLS-HR100-AP 及NLS-HR150-AP 两款设备,实现了条码支付的解决方案。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