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同时接入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2015-5-5 8:49

  屈臣氏在各大门店开通了手机支付功能(包括支付宝支付及微信支付),并为会员推出了手机版会员卡!现在,你只需带上一部装有支付宝钱包APP或微信APP的智能手机,即可在门店畅快“买买买”,会员还能随时随地畅享会员优惠。

  为配合此次开通的“手机支付”、“手机版会员卡”两大功能,屈臣氏将首先在上海、广州部分门店率先开通免费wiFi正实现消费者“无处不购物”。据了解,消费者只需一部装有支付宝钱包或者已开通微信支付功能的微信APP手机,就能在屈臣氏实体店轻松“秒杀”,免去现金找零、刷卡手续等麻烦。

  如果使用的是支付宝钱包,消费者在屈臣氏门店付款时,扫描店员提供的支付宝二维码后,通过关联电子账单,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完成付款。如果使用微信进行电子支付,也只需在微信钱包中寻找刷卡功能,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显示专属二维码,出示给店员进行扫码,即可完成支付。

  此外,为了配合剁手族的互联网流量需求,目前屈臣氏已在上海、广州指定门店开通免费WiFi,而全国范围内的免费wifi也已经在计划推广过程中。只需打开手机WiFi设置,搜索到“屈臣氏WiFi”,点击进入登陆页面,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密码,验证成功即可免费上网。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