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酒店接入微信支付 出行更便利


2015-5-6 10:19

  如今手机的功能已经远不止打电话、发短信如此简单,通过手机还可以预订酒店、支付账单。华侨城旗下酒店率先推出手机支付微体验,运用“O2O闭环”思维,打造智能化酒店管理,为客人提供便利。

  据介绍, 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首推极速支付体验—微信扫码支付,引导客人通过“扫码关注—扫码支付—领取优惠券—二次消费—再次领取优惠劵”的形式,使客人步入酒店,仅需一个手机即可实现“秒付”的体验。这种新型的付款方式不但为用户节约了时间,提升了服务质量,更在于创建自有销售渠道,培养独立的客户消费群体,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年轻顾客。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